close

 

 我是很少化妝的人  出門頂多隔離霜+眉毛  偶爾眼線~

 眼影大概只有喝喜酒才會畫

 所以這次會買眼影 就是因為我2月份要去喝喜酒 XD

 剛巧碰上寶雅開架彩妝85折~

 然後Fasio 華麗晶燦眼影盒剛好在特價$304元

 所以就買啦~

 

 我的第一盤眼影是KATE的Z字盤PK-1

照片 048.jpg 

 真的很少化 還滿滿的 

(缺點桃紅不好搭~雖然是我喜歡的顏色)

 很多人不敢用粉紅色眼影 怕眼皮很抛  

 不過我倒是不怕啦... (初生之犢不畏虎~沒在怕的)

 反倒是大地色 我覺得畫起來太成熟了~

 粉紅色感覺就很少女比較有"女孩味"

 所以Fasio 華麗晶燦眼影盒 我買了PK-3 

照片 008.jpg 

照片 010.jpg 

 (聽說法國粉紅也不錯~但是我很少化妝所以算了~)

 順便帶了我一直很想買的眉粉Lavshuca BR-1

 (頭髮沒染所以選深的) 

照片 011.jpg 

照片 012.jpg 

 它還可以打鼻影修容

 以上~

照片 00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